学院召开第五届第二次教代会

发布者:梁作甲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8

427日中午,学院第五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在外语楼306室召开。本次大会正式代表46名,实到45名,请假1名,列席代表2名。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高文成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听取并讨论《外语学院2021年度基础性津贴发放方案(草案)》。院长刘芹对方案做了详细解读。与会代表认真、细致地审阅了《方案》,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学院领导回答了代表们提出的有关问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通过了《外语学院2021年度基础性津贴发放方案(草案)》。

党委书记曲德强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组织筹备会议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方案》的顺利通过表示祝贺。他指出,在会前和会中代表们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体现了大家对自身利益的关切和对学院改革发展的关心与期待。他希望代表们珍惜广大师生员工的信任和重托,始终心系学校、学院建设发展,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