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德 青春向党

外语学院德语系本科生党支部与中德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者:苏予燕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884

1221日下午,外语学院德语系本科生党支部与中德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外语学院112室开展共建活动。

外语学院德语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苏予燕向中德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把党支部的概况及支部在“四史”学习教育活开展情况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的举措向师生们做一介绍。

随后,双方支部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情况从考研、保研、实习就业、对外交流等方面向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同学代表做了分享。最后,支部为本年度“学习强国”积分前三名的党员颁奖。

中德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柴文一向外语学院的邀请表示感谢。他表示,两个学院在专业学习上有众多契合点,希望两个党支部今后能以专业背景为依托,以跨文化交际为抓手开展党建活动,经常交流合作,互通有无,增强支部创造力,提升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