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争当学习标兵读书活动

发布者:郭玲义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137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20221010日至1020日,英语系(科技翻译)教师党支部组织举办了“喜迎二十大”——争当学习标兵读书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们学习《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英文版、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书籍汉英双语材料,每日的学习强国学习活动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读书活动坚持党建活动与课程思政、一流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相结合原则,活动采取个人学习和小组讨论的形式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共评选出读书优秀标兵8名,读书积极分子7名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党员们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并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应用于教学科研实践中。作为党员教师,在课程教学中教书育人,在科研中不断探索创新。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