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锦诚教授受邀参加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教育语言学专业委员会第十届年会

发布者:梁作甲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350

510-12日,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教育语言学专业委员会第十届年会暨一带一路多语教育与国际化人才培养学术研讨会在西安工程大学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教育语言学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安工程大学人文学院承办、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和《外语教学》编辑部协办,大会邀请了罗选民、陈新仁、王建华、张辉、常少华、赵永青、王和平、梁超群、李德俊等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和外语类核心期刊主编前来进行主旨演讲和交流,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两百多名语言教育等领域的研究者参会。倪锦诚教授受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倪教授受到研讨会组委会的邀请,于511日上午在西安工程大学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担任山西师范大学副校长王建华教授的人工智能时代中国优秀文化多模态对外传播研究主旨发言的主持人,体现了我院教师的学术影响力。倪锦诚教授还受邀在大会分论坛讨论时担任第一小组的重点发言人,以“The Influence of Information Memory Chunking on Working Memory Capacity and L2 Reading Ability”为题在分会场进行论文宣讲和交流。在主会场和分会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们进行交流和学习,既宣传了近年来上海理工大学外语学院的发展、变化和成绩,也广结人脉,在与专家学者们的互动中提高了自己的学术素养和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