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行英国思克莱德大学本科生和硕士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681

1021日中午,外语学院在306会议室举行了英国思克莱德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本科留学项目和硕士双学位项目宣讲会。思克莱德大学的Rona老师亲自出席了这次宣讲会,2017级和2018级英语专业部分本科生和2019级部分研究生听取了这次宣讲会。Rona老师就思克莱德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专业、修读课程、学业要求及申请要求作了详尽的介绍,并亲切地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在思克莱德大学学习和生活的感受。宣讲会上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提问,并与Rona老师交换了联系方式以备后续项目咨询。

思克莱德大学副校长兼人文学院院长Douglas Brodie教授于20177月和9月来我校访问,双方洽谈了两校合作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201811月张华副校长率团访问了思克莱德大学并在该校签署了合作协议,为我院学生创造了赴海外名校学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