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倪锦诚教授参加2019年第五届中国心理语言学国际研讨会

发布者:李敏敏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402

2019年第五届中国心理语言学国际研讨会于20191025-27日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召开,我院语言学研究所所长倪锦诚教授受邀参加此次会议。本次研讨会由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心理语言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本次研讨会设立主旨报告、专题论坛、分组论坛、研究生论坛、论文展贴、会前工作坊等形式,来自全国各省市以及外国科研院校的300专家、学者以及研究生齐聚成都共享学术盛宴。

我院倪锦诚教授主持了第五分会场题为心理语言学研究范式与方法的分论坛,并交流了论文“The Influence of Information Memory Chunking on Working Memory Capacity and L2 Reading Ability”。此外,倪教授还与参会者就大家感兴趣的话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为开展后期学术和科研工作做好准备。我院老师此次主持和学术交流活动展示了我院语言学研究的学术风貌和科研水平,赢得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