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科技翻译)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郭玲义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557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和外语学院分党委工作安排,英语系(科技翻译)教师党支部于2019122日在306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的12名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1名党员因出国访学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姜诚同志主持。

     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姜诚同志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19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总结了2019年支部工作的成绩和有待进一步改进的地方,提出了新的一年工作思路。接着,他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安排,强调了支部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及开展民主生活的程序。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芹同志、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戈玲同志带头做了民主生活会发言,认真做了诚肯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两位院领导的带领下,支部书记姜诚同志、支委委员贾晓庆、张时倩和与会党员认真总结了一年来工作,特别针对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思想学习和业务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的民主生活会在诚恳的自我批评和开诚布公的批评气氛中完成。          

组织生活会的第二个议程是通过无记名方式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评议支部书记工作和评选优秀党员。评议结果表明本支部党员对于支部书记和本支部的工作非常满意。无记名投票评选出四名优秀党员是对四名党员同志的工作的认可,通过评选优秀党员能够更好地激励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奋发向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的组织生活会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使得支部党员教师们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中需要改进之处,对于提高整个英语系(科技翻译)教师党支部的业务水平、党务工作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