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英语(中美合作)2+2联合培养项目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者:梁作甲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900

    外语学院英语(中美合作)专业与纽约市立大学皇后学院2+2联合培养项目在2019年继续成功进行,并取得丰硕成果。

       2019年迎来了本项目的首批2位毕业生,其中童玮琳同学获得经济学系荣誉毕业生称号及奖学金,并进入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继续深造。目前正在美方攻读的16级王润威和刘佳艺同学以满绩点的成绩获得本年度荣誉学生院长奖学金称号,其中王润威同学还获得皇后学院校友奖学金。

      英语(中美合作)专业与纽约市立大学皇后学院2+2联合培养项目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学习机会。参加项目的学生在美方还积极攻读本专业之外的课程,如计量经济学和MIT的在线概率统计课程等,为今后的学习做好准备。除此之外,项目学生在校内积极担任助教,参加学术活动和研讨会;在校外进行各类实习工作,如在城市司法中心担任实习生等。

       英语(中美合作)专业一向致力于本科教学工作的国际化进程,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以学生为中心,拓宽学生视野,为学生提供更高层次、更优质的学习平台。

王润威同学获2019荣誉学生院长奖学金称号

刘佳艺同学获2019荣誉学生院长奖学金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