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2023年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李敏敏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141

2023627日上午,外语学院在外语楼306会议室召开2023年科研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刘芹、各内设学科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芹主持。

会上,刘芹院长结合外语学院实际情况对外国语言文学五大方向进行解读说明,倡导各研究所以国家政策为导向,做出特色,积极申报各类课题。其后,与会人员就科研最新研究方向、国家最新政策、科研课题申报等方面结合各自所在机构实际情况进行交流,提出建议,并制定今后的研究计划,同时希望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互相合作,以学院为单位争取获批更多的科研项目。最后刘芹院长做总结,希望各内设学科机构抓住时代机遇,发挥科研人员的积极性,鼓励科研人员多参加或组织学术活动,凝练科研成果。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各内设学科机构之间的学术交流和研究合作,推动了学院的科研水平提升和学科建设为学院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