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张乐副院长带队赴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

发布者:钱俊君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395


20231012日,由张乐副院长带队,公共英语教研中心副主任陈征、马芫一行3人赴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实地调研学习,旨在学习和借鉴理工类兄弟院校在公共英语教学改革方面的特色及经验,加深学术交流,推动我院公共英语课程建设的进一步探索与发展。

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文学、外语部主任刘淑珍、公研主任李京南等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外国语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学术特色,特别是大学英语改革、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混合式教学、分级考试、形成性评估、教师发展、外语实验室、教材编写、学科竞赛、研究生公共英语教学等方面的成果和经验,为我校公共英语课程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张乐副院长也介绍了我校公共英语课程改革等各方面的情况。之后,双方就具体问题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有助于我院公共英语教学团队深入了解对标学校课程建设的特色和优势,深入思考和解决理工科院校公共英语教学领域的共同问题,加强相关学科的教学和研究水平,为我院公共英语的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和创新提供了借鉴与支持,从而进一步推动公共英语教学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