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学习 强国有我——英语系(中美合作)教师党支部举办“学习强国”积分评比活动

发布者:郭玲义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72

   “学习强国是新时代党员老师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的重要平台。英语系(中美合作)教师党支部的党员教师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到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海量、免费的图文和音视频学习资源,让学习强国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平台,打造出一个丰富的理论宝库、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深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各项工作,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英语系(中美合作)教师党支部进入10月份开展了“学习强国”2023年积分评比活动。

活动中,支部通报了“学习强国”积分评比排名情况,积分排在前15名的党员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支部对这些党员进行了表扬,并颁发纪念品进行激励,激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学习强国”学习中来。同时鼓励其他党员向获得表彰的积极分子们学习,继续努力,强学习

此次“学习强国”积分评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教师的学习热情和激情,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推动了“学习强国”平台工作深入开展。激励学习达人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和引领作用,号召全党员教师以学习达人为榜样,深化学习,努力形成全体党员互促学、深入学的浓厚氛围,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课程思政的源泉,不断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深耕教学、推进科研的强大动力,努力实现立德树人的育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