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2-2023学年华贞助学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何伟琴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439

由外语学院戴炜华教授生前发起成立的华贞助学奖学金至今已有十三年历史,该奖学金每年评审一次,每年奖励10人,每人1000元,以激励外语专业学生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评选条件详见附件中的《上海理工大学外语学院华贞助学奖学金评审细则》。

     凡有意申请华贞助学奖学金的同学可从附件下载申请表格,填写完整后打印出来(注意不要改变表格格式,如果填不下只能将自己填写的部分字体缩小)于1024日(周二)中午11点前与佐证材料(得奖证书复印件等)一起交给辅导员 并且将附件中的“华贞助学奖学金初审汇总表”填好后电子版发送到学院邮箱wy220a@usst.edu.cn邮件和附件名称:学号-姓名-申请华贞助学奖学金。学院评审委员会将根据申请情况进行审核,并公示推荐名单,如公示无异议将作为最终得奖名单上报给上海理工大学校友基金会发放奖学金。今年已经评过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以及往年评到过华贞助学奖学金的学生原则上不再参评本次奖学金。

 

外语学院

                                                                                                                                                                              20231020


附:

华贞助学奖学金申请表(空白).doc

华贞助学奖学金初审汇总表(空白).xlsx

上海理工大学外语学院华贞助学奖学金评审细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