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2023年华贞助学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何伟琴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316

        外语学院一年一度的华贞助学奖学金评选工作已顺利完成。华贞助学奖学金由外语学院已故知名教授戴炜华先生于2010年设立,旨在奖励品学兼优的外语学院学生,每年评出名获奖学金,每人颁发奖学金一千元,至今已是第十三年评选。今年共收到三十七名同学的申请材料,经评审委员会认真讨论、层层选拔,评选出叶伟等位得奖学生。20231122日,外语学院举行了颁奖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曲德强老师、副书记金小东老师、得奖学生和部分辅导员代表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辅导员何伟琴老师主持。金小东副书记向在座学生介绍了华贞助学奖学金的设立经过并宣布得奖名单,曲德强书记和金小东副书记为得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随后与大家合影留念。22级研究生刘瑞代表得奖学生发言,她对学院表示感谢,对华贞助学奖学金的创立人戴炜华教授表示由衷的敬意与深切的怀念,表示一定会秉承华贞助学奖学金的宗旨,关心热爱集体、勇攀学术高峰,做一名优秀的上理外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