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行英语(中美合作)项目22周年庆典暨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王木子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89

63日下午,外语学院英语(中美合作)项目22周年庆典暨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张华教授、美国纽约市立大学皇后学院科研与教务副教务长、助理副校长Alicia Alvero教授、美国纽约市立大学皇后学院经济系汪滔教授、外语学院党政领导、系部负责人、中美双方教师代表、学生家长和2019届英语(中美合作)专业毕业生共同欢庆盛典。典礼由外语学院院长刘芹教授主持。


图1


图2

(图片12:全场、刘芹院长讲话)

 

  首先,Alicia Alvero教授作毕业致辞。她代表皇后学院向毕业生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对上海理工大学领导、老师、家长们对教育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Alicia Alvero教授从500年前孔子提出的成功人士的三个必要条件:智慧、仁慈、勇气出发,讲述成为一个成功人士的必要品质,希望毕业生们成为一个幸福的成功的人。


图3

(图片3Alicia Alvero教授讲话)

 

  我校副校长张华教授发表讲话。张华教授向Alicia Alvero教授和汪滔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所有参与、支持此项目的老师、家长们表示感谢。张华教授充分肯定了外语学院在我校全方位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之际,发挥人文学科特色,争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的重要角色。他希望毕业生们牢记“信义勤爱、思学志远”校训,努力工作,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开创骄人的成绩。


图4

(图片4:张华副校长讲话)

 

  激昂欢快的音乐声中,全体领导、嘉宾依次为获得“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上海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国际联合语言学院优秀毕业生奖学金”、“思源校友奖学金”的学生颁奖。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片5-9:市优毕、校优毕、优秀毕业生、思源颁奖照片)

         

   外语学院第一届国际合作项目毕业生、“思源校友奖学金”的创立人李臻先生因公务无法到达现场,毕业生代表在现场转达了他的寄语。他向学院对自己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毕业生们保持一颗坚毅的心,探索自己的人生方向,在痛并快乐的生活中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

  紧接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满怀着期待与祝福,全体毕业生依次上台授予学位、领取证书。


图10

(图片10:授予学位照片、拨穗照片)

 

   外语学院教师代表瞿莉莉、家长代表董媛女士为毕业生们发表寄语,再次表达了对青年学子们即将踏上新征程的不舍与期望。


图11

图12

(图片1112:瞿莉莉、董媛讲话)

 

  毕业生代表郑芷鑫和首届2+2项目毕业生代表童玮琳发言,对母校表达了浓浓的情意。为了表达谢意,学生代表为领导、嘉宾、老师、家长送上鲜花,拥抱惜别。


图13

图14

(图片13142位毕业生代表郑芷鑫、童玮琳发言、献花环节)

         

 

  在全体师生们合影、留念与依依不舍中,典礼圆满结束。


图15


 

 

(图片15:合影)

        

 

 外语学院  供稿

2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