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本科毕业班同学:

按照《沪教委学〔2021〕4号 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关于2021年度(本科)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2021年度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现已开始,请认真阅读《上海理工大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和《外语学院本科优秀毕业生评选细则》。外语学院将评选上海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以下简称校优毕)32名、上海市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以下简称市优毕)13名,市优毕名额包含在校优毕名额内。

一、 凡符合评选条件的同学均可申请,202146以下材料发送到辅导员邮箱hwq@usst.edu.cn邮件名称:姓名-申请优秀毕业生。提交材料包括:1、各类奖学金证书(学习优秀奖学金和专项奖学金证书不必发送)、竞赛奖状、志愿者证书证明、各级荣誉证书(校优团优学优干证书不必发送)、无偿献血证书等扫描(拍照)电子版的压缩包;2、按要求填报附件中的“姓名xx-校优毕汇总评分表”。

特别注意:以上每一份附件须重命名,写明全称如“***比赛***奖”、“就业证明”、“研究生预录取证明”等,务必按照要求发送申请材料,尤其是证明材料如不完整不规范则有可能延误评选

二、学院汇总申请材料后将组织验证评选,《外语学院本科优秀毕业生评选细则》打分排序,初步评定32名校优毕候选人和13名市优毕候选人并在学院范围公示5

三、所有名单公示无异议后,获评学生自行下载填报《2021校优毕业生登记表》。该表一页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两份,可在电脑上填写后打印并由本人黑色水笔签名。必须使用第一人称填写主要事迹内容充实,具体要求见样表,请勿自行调整登记表格式。两张表格于414日前交给辅导员。

     获评市优秀毕业生的学生自行下载填报《2021年度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该表一页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两份,可在电脑上填写后打印并由本人黑色水笔签名。必须使用第一人称填写主要事迹内容充实,具体要求见样表,请勿自行调整登记表格式。两张表格于416日前交给辅导员。

应届退伍且受部队嘉奖以上奖励(学院需审核嘉奖奖状原件)的毕业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新疆西藏专招生毕业生按照学校文件规定评选优秀毕业生,也须按时提交申请材料

 

外语学院

2021年3月31日


上海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2021).docx

外语学院本科优秀毕业生评定细则.doc

姓名xx-校优毕汇总评分表.xlsx

2021校优毕登记表(正反面打印 一式两份).xlsx

2021校优毕登记表(样表).pdf

2021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docx

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登记表(样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