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学生会召开总结表彰大会暨主席团改选大会

发布者:王木子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581

620日,本学期外语学院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暨主席团改选大会在外语楼一楼半报告厅召开,外语学院团委书记王木子出席,大会由外语学院团委副主席潘偲琦主持。


王木子老师致辞


晚上6点,主席台上18级主席团成员一袭黑白正装,拉开大会的帷幕。首先,学生会主席做了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列举了本学期的特色活动,他不仅带领大家出色地完成了五四歌会、运动会开幕式、健身舞蹈大赛等多项校级任务并取得不错的成绩,更是参与筹划了小外系列新颖有趣的活动,丰富了我们外院学子的大学生活。

18级主席团

随后,本次大会的主题之一——表彰出色部长及部员。主席团的成员们为他们送上荣誉证书,由衷感谢各部门的成员们为外院学生会作出的无私付出,也希望大家能从这段在学生会工作的经历中学会更多、收获更多。在主席团换届改选前,18级的主席团成员们收到了由王木子老师亲手授予的聘书,他们是具有责任心和热情的外语力量

颁奖仪式


本次大会的第二个议程主席团换届改选,候选人一一上台演讲。陈晓玉流利的演说、个人魅力和拼搏精神赢得了掌声。吴东璇幽默的话风和踏实的工作博得超高人气。张鼎昊为调动学生会成员工作积极性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付筱婷强调学生会人才培养、翟沛雯则将眼光放在了承办校级活动这个平台上……所有候选人都有一个梦想,就是让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个平台在服务学生过程中不断发光发热。

最终经过无记名投票,陈晓玉、吴东璇、付晓婷、翟沛雯、张鼎昊和单莓灵当选外语学院学生会19级主席团成员。希望他们能够携手共进、再接再厉、勿忘初心,齐心协力地引领成员们为外院学生会的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戴婧

摄影:庞一璇

外语学院供稿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