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美校园---公共英语教研中心教师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者:郭玲义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505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123日和4日外语学院公共英语教研中心教师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题为“洁美校园、党员先行”志愿服务党日活动。40名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勇刚副书记于123日中午带领1100校区党小组的17名教师对1100校区内的小花园进行了彻底清理。党员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擦拭长椅,有的清扫地面,还有的清理垃圾袋、塑料瓶、烟头、落叶等废物垃圾……大家相互配合,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短短一个小时便使小花园面目一新。郑大湖副书记于124日中午带领580党小组的23名教师对516校区内的教学楼、图书馆和食堂周边的车辆摆放进行了全面规整。志愿者们分组行动,对一辆辆随意停靠、摆放无序的共享单车、私人自行车及电动车进行了有序归位,并对周边来往用车的师生进行存车督导,极大改善了昔日不尽如人意的停放车秩序。

虽然是严冬腊月,但党员志愿者们无惧严寒,不怕苦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奉献了自己的微薄之力,也为冬日校园增添了一抹温暖清新的亮色。本次活动将文明校园环境创建和当前党员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不仅为全校师生营造了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而且增强了支部党员们率先垂范、无私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洁美校园、党员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