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专题研究布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

发布者:郭玲义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321

319日,外语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专题研究布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芹主持。

会上,刘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吴坚勇在上海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确定了党委委员对应支部工作联系点,要求学院党委深入基层进行党史宣讲,并逐步开展“我与师生面对面”、“我为群众送温暖”、“我为师生解难题”等活动。会议对各支部的学习也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我是党员做先锋”、“我是党员志愿者”、“我为发展献一计”等系列活动。

最后,刘芹号召与会人员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把是否促进学校与学院事业发展、是否满足师生对学院的期盼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确保“十四五”时期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扎实推进学院立德树人、学科发展,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