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吴守东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445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19日外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长刘芹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及全体党支部书记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芹主持。

会上,刘芹传达并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吴坚勇在上海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通过学习,我们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所在和目标要求。她表示,要紧密结合学校、学院的实际,通过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加强宣传教育、融入育人实践、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她要求,统筹推进,加强组织领导,在规定动作中彰显主题,在自选动作中突出特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刘芹号召与会老师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