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美国奥特本大学(Otterbein University) “2+1+1”和“3+1”本科访问生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者:曹秋晨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552


美国奥特本大学(Otterbein University)建立于1847年,是一所具有浓厚学术氛围的综合性人文类私立大学,在文科教育方面具有悠久的历史。奥特本大学坐落于美国俄亥俄州韦斯特维尔市(Westerville),该市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全美第五名最友好的城镇,被Movoto地产评为全美最好的城镇和全美第七名最幸福的城镇。韦斯特维尔市紧邻全美第15大城市(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有十几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在该市运作。在过去的120多年来,奥特本大学源源不断的录取国际学生进入各个学术项目中,并且一直与活跃在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保持着友好联系。

   奥特本大学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选的2017年美国中西部地区高校最好的大学中排名第11位,在最具潜力高校榜中占据第11位。

   奥特本大学共设立75个专业和44个辅修专业,颁发学位包括本科生学士学位、研究生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课堂平均学生人数为18人。每一名学生都会被安排一名学术导师来帮助学生安排课程、实现学术目标等等。奥特本大学精算科学专业是经北美精算学会认证的本科高级精算科学专业。

 “2+1+1”和“3+1”访问生项目(学分互换)

外语学院英语(科技翻译\中美合作)专业学生在外语学院完成大一、大二两个学年的学习之后可以向外语学院和奥特本大学提出申请参加“2+1+1”访问生项目或完成大一、大二、大三三个学年的学习之后可以申请参加“3+1”访问生项目。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在奥特本大学学习生活,体验美国文化和教育,在完成交换项目后将学分转回上海理工大学。

参加2+1+1项目的优秀学生在奥特本大学完成大三学年的学习后可以向奥特本大学提出申请转为2+2”双学位项目,继续留在奥特本大学进行大四学年的学习。学习结束后通过学分互换,完成两校学业要求,可同时获得上海理工大学本科学历和学位证书和美国奥特本大学本科学位证书。

上课时间:

秋季学期:2021823-20211215

春季学期:2022110-20216

课程学习:

可选奥特本大学各系部提供的课程,如文学、语言学、数学、商务、经济学科等。

获取更多信息,请至该校官网查询。

相关费用:

学费:$6,120美元/每学期

住宿费和餐费(校内双人住宿):约$11,468美元一学年(约$5734美元每学期)

其他学杂、生活费用:$6000美元一学年(约$3000美元每学期)

总计:$29700美元一学年(仅供参考,以实际情况为准)

报名要求及报名方式:

1. 仅限英语专业学生报名,英语科翻/中美专业本科生

2.  平均绩点:3.0及以上;

3.  截止20216月已基本完成上理大一大二所有课程

4.  雅思6.5,或托福79(机考);或参加奥特本大学的线上英语语言能力测试Duolingo English Test(要求所用笔记本/电脑自带摄像头和麦克风;测试需45分钟;需支付49美元;接受测试后24h之后课登录查询测试成绩)。

4.  报名方式:发送所附报名表以及相应语言成绩证明至:caoqiuchen77@163.com

5.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 4月 2(报名从速,若超过既定名额,按照相关要求进行筛选,择优录取)

项目签未尽信息详见该校官网
2021年海外学习实习项目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