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尚新院长一行来我院访问

发布者:郑元丰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071

  2021325日,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尚新院长一行到我院调研。院长刘芹、副院长陈琦、教研办公室主任郑元丰及相关人员参与交流。刘芹首先介绍了我院实验室建设的整体规划、基本布局、队伍建设及特色设备,包括具有国内一流水平的同传实验室、笔译实验室和自主学习中心等。

  随后,尚新分享了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一机多能、管用结合和封闭化管理的实验室建设理念。与会人员就外语类实验室建设方面的经验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会后,尚新一行参观了位于我院主楼的笔译实验室、同声传译实验室、自主学习中心以及位于第四教学楼的口译实训室和云管理实验室。在我院最新建成的云管理实验室,尚新一行还与实验室管理人员讨论了智能化考试系统的使用和管理。该系统有力推动了在线考试领域的信息化进程,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解决了有效组织考试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