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群众面对面——英语系(中美合作)党员群众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郭玲义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527

330日中午,外语学院英语系(中美合作)党支部举行“我与群众面对面”活动,即党员教师与非党员教师座谈会。会议在外语学院306召开,由系主任黄芳主持,并在副院长陈琦的讲话中拉开序幕。此次座谈旨在倾听教师们工作和生活中的所急所盼。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倾吐当下各种诉求,总结起来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

第一,外语楼一层二层老鼠问题亟待解决。建议加大鼠药剂量,并堵好空调口、吊顶等一些地方的洞口,以防鼠患;第二,教师心理健康问题需要关注。建议每周安排固定时间段、固定活动场所供大家交流谈心,以便更好倾听各位教师的心声;第三,工资未升反降的问题。多位老师反映近期B套工资偏少,和之前有了不小的差距。第四,单身女教师的婚恋问题希望得到学院的关注。

    席间讨论热烈,大家也纷纷就这些问题的解决提出了各自见解,群策群力,使得这些诉求不仅被听到被看到,也有望能被合理解决。

此次座谈会充分展现了全系教师积极工作的风貌,体现了英语系(中美合作)的凝聚力和优良工作传统,也表明了我党真正走入群众、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的办事态度。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