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送温暖——暨华燕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者:郭玲义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439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330日中午,外语学院英语系(中美合作)党支部在外语楼306会议室举行了“我为群众送温暖——暨华燕老师荣休仪式”。会议由系主任黄芳老师主持,外语学院副院长陈琦教授及全系教师参加了此次欢送会。

    首先,陈琦副院长致辞,对华燕老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随后,黄芳老师指出,华燕老师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将人生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教育事业,既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又是英语系(中美合作)办学历史的见证者。黄芳老师代表全系教师衷心地祝福华燕老师乐享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也希望华燕老师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最后,华燕老师表达了对学院举办此次荣休仪式的感谢,深情回顾了在英语系(中美合作)工作的美好时光,对学院取得的快速发展和辉煌成就感到自豪,并表示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的发展。

为退休教师举办欢送会,是为了更好地落实党内关怀制度,增强退休教师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这是外语学院长期坚持的优良工作传统,也是英语系(中美合作)凝聚力的充分体现。

陈琦副院长为华燕老师献上鲜花

欢送会现场

全系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