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展望计划暑期线上课程 2021 Oxford Prospects Summer Online Programme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170

项目背景简介

牛津大学是英语世界国家中最古老的大学,创建历史可追溯至十一世纪末。2017-2021 年连续五年蝉联全球排名第一。牛津大学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其教职队伍中有 83 位皇家学会会员和125 位英国科学院院士。近 900 年的校史中,牛津于各个领域培养了许多杰出领袖,包括 6 位英国国王、28 位英国首相、多位外国政府首脑、50 余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一大批世界著名的文学家和科学家,在诸多领域引领着世界最前沿的科学研究。

项目课程亮点:

  • 英国国家院士主持并亲授

  • 助力申请世界顶尖大学

  • 触及最高学术成就,探索专业领域最前沿

  • 跨学科式教学,强化辩证思维及独立研究能力

  • 牛津大学访问生及硕博申请要点

  • 与顶级学者互动,明晰学界、业界的职业发展

基本信息

  报名截止:20214 30 ,发送报名表至caoqiuchen77@163.com.(报名表格下载:上理首页——合作交流——海外学习——相关下载——2021年海外学习实习项目报名表)(报名从速,若超过既定名额,按照相关要求进行筛选,择优录取)咨询电话:曹老师 65679165,外院201室。

  课程结构:课程将由学术交叉课程,小班研讨会,拓展工作坊,特邀嘉宾讲座 及 独立研究学习组成。

  授课形式:所有课程均为直播授课,同步录制,便于回放复习。

  课程结业:顺利完成课程将获得Programme CertificateTranscript。此次课程总计约 40 小时 Contact Hours,以及 40 小时的自主研习时间,对应 8 CATS 学分,4 ECTS 学分,以及 3 个美国学制学分。

  课程费用:实缴费为:1050英镑(约9000元人民币)

  报名要求: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均可。

  报名咨询:请申请人按校内流程要求提交申请,此项目仅向合作高校开放。

课程内容咨询联系项目组Shang老师: Wechat: ws07262009Email: shang.wang@oxford-prospects.com


课程安排

  1. 学术课程 Academic Lectures

(5Module任选其一)

学术课程共计 15 学时,分为五大类跨学科 Module,各Module 由对应的英国四大学术院的国家院士领衔并亲自主持授课。

Module A: 政治-经济-哲学-法律719-86日)

Module B: 文学-语言-数字文化与传播学719-86日)

Module C: 医学-生命科学719-86日)

Module D: 金融-商科-管理89-827日)

Module E: STEM交叉科学:数学-物理-计算机-工程89-827日)

  1. 小班研讨会Interactive Seminars

共计12学时。每日学术课程之后将安排线上互动研讨课,学以致用,增强知识的理解和输出。

  1. 拓展工作坊Outreach Workshops

共计5学时。内容包括:科学研究方法论,个人陈述撰写,学术科研论文撰写,申请过程解读,演讲陈述技能,心理健康及朋辈支持,牛津在读生及校友分享讨论会,职业规划


  1. 特邀嘉宾讲座Guest Lectures

三场次特邀嘉宾讲座将邀请来自于不同行业的重量级嘉宾为同学们带来行业内的洞见和思考,这也将是此次学术课程以外最值得期待的环节之一。

Film and TV Industry影视戏剧行业:《唐顿庄园》总制片人Ms Liz Trubridge及神秘参演嘉宾。

World Leading Enterprises世界顶级企业组织:英国的世界顶级企业高管。

BBC Nature Documentaries 英国广播公司自然纪录片: BBC知名摄影制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