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高校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通知

发布者:李敏敏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6760

为激发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创新, 满足高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提高大学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上 海市外学学会与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决定联合主办首届外教社·词 达人杯全国高校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上海赛区比赛。大赛依托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系统(以下简称词达人) 在线举办,分为校级赛、省级赛和全国赛。

一、 参赛对象

上海市高等院校在校注册的全日制学生。

二、 比赛组别

大赛分本科大学英语组和高职大学英语组。

三、 赛题范围

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高职高专 A/B级词汇;及《习近平谈治 国理政》、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文化相关词汇。

四、 评分标准

各级比赛的参赛选手的得分和排名由词达人系统自动产生;若出现相同成绩时,系统将依据做题时间长短确定排名先后,用时短的排名在前。

五、 校赛形式和安排

本届校赛针对2019级和2020级本科生,扫描相应二维码加入比赛班级。比赛时间为 5  6 日至 5  12 日。成绩排名前 200 位的选手晋级省赛(省赛将于 2021  5 月中旬举行)

六、 奖项设置

(一) 校赛奖项设置由各校根据参赛人数确定。

(二) 省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其中特等奖晋级全国赛。

请报名同学加入QQ群:697598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