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者:吴守东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024

414日上午,我院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任职宣布会议。副校长张华、组织部副部长谢锡浩、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代表、全体办公室人员出席会议。

组织部副部长谢锡浩宣读了学校党委干部任免决定,宣布曲德强同志担任外语学院党委书记。 

曲德强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学校党委的培养和信任,感谢程旺同志、陈琦同志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将尽快熟悉新的工作环境,加强班子建设,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程旺同志发言,他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感谢学校领导、学院班子和师生在工作中对他的支持,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新班子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外语学院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随后,陈琦同志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感谢学校领导、学院班子和老师们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外语学院的工作,并预祝外语学院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学院领导逐一发言,对程旺书记、陈琦副院长对外语学院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深切的感谢,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并将全力支持曲书记开展工作,相信在他的带领下外语学院将再创新的辉煌。

组织部副部长谢锡浩讲话。他指出本次干部换届是着眼于学校人才的交流融合与学院长远发展的考虑,本次中层干部调整会全面推进外语学院工作。他高度评价了程旺同志和陈琦同志在学院的工作,他希望学院围绕中心工作,继续发扬好的传统,精诚团结,互帮互助,使外语学院的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最后,学校副校长张华讲话。他指出,外语学院在学校整体工作中具有重要作用,近几年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对程旺同志和陈琦同志为学院做出的成绩予以肯定并表示感谢。他希望学院在新班子的带领下,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增强能力,密切联系师生,加强组织建设,继续做好外语学院教学、科研、党建等各方面的工作,进一步推进新文科建设,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在各项工作当中取得新的成绩。

 

张华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