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发布者:郑元丰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360

2021430日中午,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院长刘芹、各系部正副主任以及教务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芹主持。

会上,刘芹首先对已经调离教学院长岗位的陈琦教授表示感谢,对近年本科教学工作做了简要回顾。接着从双万计划(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教材项目申报、辅导学生获奖、招生宣传工作、日常教学管理以及学院新领导班子的分工等方面对近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希望大家在新时代背景下抓住新机遇,在教学工作中再接再厉,创造新辉煌。

最后,大家围绕近期教学工作中的学生竞赛、毕业审核、招生难点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群策群力,结合“我为师生解难题”的活动开展,讨论切实解决教学管理中师生急难愁盼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积极做好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使新时代外语学院建设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