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宣誓词,守初心——英语系(科技翻译)教师党支部开展国歌展示馆学习活动

发布者:郭玲义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487

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使命担当,提升育人能力。英语系(科技翻译)教师党支部于2021518日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参观国歌展示馆,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史专题党课。

在党支部书记姜诚的带领下,参观了国歌纪念馆。全面了解了《义勇军进行曲》诞生的背景和过程、传唱和影响、被确定为国歌、国歌作者、国歌故事等国歌知识。在国歌纪念厅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教师面向党旗,举起右拳,由学院副院长韩戈玲领誓,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激励着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

最后姜诚为大家进行了党史专题党课。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红色场馆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到了我们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华民族历经艰难曲折,以不尽的跋涉、惊人的牺牲,最终完成了中国历史中最富史诗意义的壮举,中国革命也由苦难最终走向辉煌。作为党员教师,应当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永远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