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褚艳玲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421

各位老师:

2021年度岗位等级聘用工作现在开始,与往年一样,副高职称以上人员的岗位等级聘用由学校进行评聘,中级及以下人员由学院评聘,学校认定。以下是2021年度的空岗数:

 

职称

申报岗级

空岗数

空岗范围

正高

三级

11

全校

副高

五级

9

六级

33

中级

八级

5

外语学院

九级

5

初级

十一级

1

                                        

岗位等级聘用的校级文件(《上理工[2013]71号》、《上海理[2019]4号》)及学院文件(《上理工外院【20215号文件--外语学院专业技术中级及以下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请到学院内网人事信息栏查看。请注意以下几点:


1)本次岗位等级聘任时间自202111起计,应聘人任职时间、业绩成果等截止至20201231


2)本年度六级及以上岗位申报人员在系统中填报登入方式:信息门户(新版)—> 人事服务—> 岗位评聘—> 点击“如果还未开始申报,请点击这里开始”—> 选择“2021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任”批次>  点击“确认并初始化基本信息”—>  选择“应聘岗位”>  点击“开始申报”,由此开始填写申报材料,所有业绩填写完成后,在“提交材料及打印”一栏点击“提交申报材料”。

六级及以上申报人员参考《上海理[2019]4号》文件,严格对照附件的《教师业绩参考表AB》填写,所填成果都要上传佐证材料,由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分别网上审核。请申报人员填报后关注自己的审核结果。


3八级及以下岗位申报人员参考《外语学院专业技术中级及以下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填写《上海理工大学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应聘表》,填报的业绩如参加过历年年终科研统计,可不必提交佐证材料,否则以提供的佐证材料认定。


4)岗位等级不可越级申报,近年要退休的人员,如果符合条件,请抓紧申报,退休当年度不接受申报。


5)请申报的老师,在530日下班前完成填报工作。


六级及以上人员在系统中提交材料,填写《2021年外语学院岗位申报人员情况表》,电子版提交给学院人事。


八级及以下人员将以下材料报给学院人事,过期将不予受理:

a)上海理工大学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应聘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一份。

b)《2021年外语学院岗位推荐人员情况表》, 电子版,请按照模板格式填写,所写要点要与学校及学院文件里的申报条件一一对应。

c)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


申报者的业绩情况务必准确、真实、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填报,如有失实,后果自负。


联系人:褚艳玲

电话:65679165

Email: chuyanling199510@126.com

                                                                                         外语学院                                                                     2021524

关于开展2021年度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用工作的通知.docx.docx

上理工(2019)4号关于印发《上海理工大学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实施细则》 的通知.pdf.pdf

上理工外院【2021】5号文件-2021外语学院专业技术中级及以下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doc

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业绩应聘参考表A、B.pdf.pdf

2021年度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用工作安排表.docx.docx

2021年度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任工作各部门审核人员联系方式.xls.xls

2021年外语学院岗位申报人员情况表.xlsx

上海理工大学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应聘表(八级及以下岗位填写).docx.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