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上海大学外语学院进行莎剧交流活动

发布者:梁作甲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525

2021526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金小东一行师生8人应上海大学外语学院的邀请,来到上海大学伟长楼,进行了以莎剧为主题的友好交流活动。随行的有我院莎剧总指导王影君副教授、莎剧指导教师程雪芳博士,以及第二届莎剧《皆大欢喜》的5位同学,导演闻庭婧、学生负责人牟凌萱、主演环筱语、马言飞和杨煦涵。金小东一行与上海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和来自于西安外国语大学、上海戏剧学院等院校的嘉宾一起参加了上海大学第九届莎士比亚戏剧节开幕式,并观看了毕业季大戏、莎剧《仲夏夜之梦》的现场演出。

上海大学外语学院邓志勇书记、尚新院长、贾小琴副书记、团委书记梁苗老师等以东道主身份,热情欢迎了我院莎剧师生代表团队的到来,特意对上理师生远道冒大雨而来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金小东副书记表示,两校今后会继续就莎剧等进行友好互访,互相学习,多交流多合作。我院两位指导老师和莎剧社同学认真观看了演出,一致认为,该剧对莎翁原著《仲夏夜之梦》的戏中戏这条副线,处理得十分精彩,在舞台上成功地营造了喜剧氛围,并对上海大学当晚莎剧的成功演出表达了祝贺。导演闻庭婧同学期待着我们日后会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莎剧的演出中。

演出结束后,在愉悦和欢乐的氛围中,我院到访师生与上海大学的师生们一起上台合影留念,圆满地完成了此次交流,携交流心得顺利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