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者:梁作甲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404

527日中午,外语学院在306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外语学院全体院领导、系主任、学科带头人、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导师代表出席了会议。党委副书记金小东主持会议。

2021届本科生辅导员何伟琴,2021届研究生辅导员梁作甲分别汇报了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就业情况。系主任代表姜诚、导师代表倪锦诚、毕业班主任代表孙海影分享了就业指导经验。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副院长韩戈玲要求全体导师参与到就业指导中来,对所带学生做好就业指导。副书记金小东感谢全院对就业工作的支持,征询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介绍了2021年学院促进就业工作方案。院长刘芹指出在当前形势下,要指导学生从大一就做好职业规划,提升综合能力,培养核心竞争力,学好中文、外文、二外,全面发展。曲德强书记讲话,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全院教师共同关心就业,充分利用老办法,大力寻找新办法,把就业当作一项常态化工作,注重就业工作的过程化管理。

接下来学院将定期通报学院就业进展,努力落实一生一策,大力做好就业工作,服务于学院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