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盛春到外语学院进行就业工作调研

发布者:梁作甲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375

6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到外语学院进行就业工作调研,研工部部长彭宗祥、学工部副部长冯磊、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群辉陪同调研。外语学院党委书记曲德强、院长刘芹、副院长韩戈玲、各系负责人、学科带头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小东主持会议。

2021届本科生辅导员何伟琴、2021届研究生辅导员梁作甲分别汇报了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就业情况。王婀娜、王勇、江春华、黄芳等老师分别发言,汇报了系部、学科点方面在就业方面的举措。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小东汇报了外语学院促进就业的相关措施。会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为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出谋划策。

盛春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就业工作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就业是整个学院的工作,学院要高度重视,全面发动,全院全员参与指导就业。就业工作要指导精准,一生一策,动员导师、专业教师、辅导员一起对每一位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就业工作要多措并举,形成合力,共同打赢2021年就业工作攻坚战。

盛春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