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举办2021届英语(中美合作)专业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何伟琴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043

6月7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外语学院2021英语(中美合作)专业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上海理工大学副校长张华教授,外语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教师代表,英语(中美合作)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刘芹院长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下来,张华副校长在对毕业生寄语中回顾了英语(中美合作)专业的发展历程,向为合作项目付出辛勤努力的中美双方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各位毕业生同学表示由衷的祝贺,希望全体毕业生牢记“信义勤爱、思学志远”校训,努力工作,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在今后的人生旅程中书写新的壮美篇章。

由于疫情和交通的影响,美方校领导和项目负责人无法出席毕业典礼,美国纽约市立大学皇后学院副校长、教务长Elizabeth Hendrey女士、中美合作项目现美方负责人Tao Wang教授专门录制视频,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真挚祝福。

典礼上,学院对上海市优秀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联合培养项目优秀毕业生,合作办学项目优秀毕业生,思源校友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了表彰。思源校友奖学金捐赠人李臻因在外地出差无法亲临毕业典礼现场,他以视频形式回顾了难忘的大学生活,深情寄语毕业生,疫情中困难与机遇并存,只要努力奋斗就一定能开创美好明天。

随后,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主席台领导为全体毕业生颁发了证书。在这不平凡的时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外语学院为英语(中美合作)专业的毕业生举办了这场简短而温暖的毕业典礼,为全体毕业生留下美好珍贵的回忆。典礼结束后,学院领导、导师与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