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中美合作)教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者:郭玲义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309

622日中午13:00,英语系(中美合作)教师党支部于外语学院112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黄芳老师主持,英语系(中美合作)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活动中,黄芳以“传奇将军郭汝瑰——我党打入国民党内部的超级卧底”为主题,为支部成员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在书记细心、全面的讲授指引下,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对郭将军宏伟壮阔、奋斗不息的辉煌一生有了全方位了解,并深刻领悟到了历经千锤百炼而不变色的共产主义信念是支撑郭将军坚持长期秘密战线斗争的根本力量之源。党员教师们对此都表达了由衷的赞许和感佩。

课后,英语系(中美合作)教师党支部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将秉持郭将军为共产主义事业虽九死而无悔的奋斗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引领下,为祖国的高等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