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央大学2022年春季留学项目招生通知

发布者:曹秋晨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692

中央大学(CHUO University)是位于日本东京都的著名私立大学,是我校的友好校际交流合作学校之一,20224月入学的中央大学交换学习项目开始招生了。该项目的学生招生和选拔由国际交流处日本文化交流中心负责。

具体招生信息如下:

  1. 选派范围:大三本科生,专业不限

二、课程等详细信息请至该校官网

  1. 选派人数:公费(免学费)3

  2. 国际往返机票、住宿费、餐费、期间保险和办理签证等费用自理。注:入境如需隔离,所产生的的相关费用自理

  3. 学习期限:一学期(20224月入学),交换期满后返回学校继续完成学业

五、申请条件:

1、语言要求:日语N3及以上水平优先

2、学业要求:参照教务处

六、报

截止时间:2021924提交上海理工大学本科生、研究生海外学习项目申请表请至邮箱caoqiuchen77@163.com,电话65679165。报名成功后请将报名材料递交至日本文化交流中心(小洋楼208,一教斜对面)。

七、报名递交材料:

1、上海理工大学本科生、研究生海外学习项目申请表(一份),请在国际交流处网站自行下载(先不用到学院签字,待面试结束通过后再办理签字手续)

2、语言能力证书复印件

3、成绩单(英文版,有绩点)

4、不少于200字的自我介绍和报名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