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关于2020-2021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何伟琴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2122

   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已经开始,详见学校网主页公告栏通知https://www.usst.edu.cn/2021/0916/c479a43352/page.htm现将我院申请和评审注意事项作如下说明:

一、外语学院名额:国家奖学金1人,上海市奖学金2人,国家励志奖学金23人。

二、凡是符合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条件的同学可直接上网申请,为便于汇总和选拔,请于2021922日上午9点前完成网上申请。学院将根据学校文件通知要求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

三、   凡是符合国奖市奖申请基本条件的同学可将申请书于2021年9月22日上午9:00前发送到学院邮箱wy220a@usst.edu.cn邮件名:学号+姓名+申请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申请书格式不限,内容包括:思想品行、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学术研究、专业竞赛、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申请书结尾处列出大学期间主要获奖(校级及校级以上)情况及得奖时间、奖项名称、颁奖单位(以得奖证书为准)。注意申请书内容直接写在邮件里,不要以附件形式发送。如不知道自己专业排名的可以先不写排名,但要写清楚绩点和加权平均成绩。学院对符合国奖和市奖基本要求的同学按照得奖名额以一定比例优中选优选拔出入围人选,并组织入围同学于下周内进行面试答辩。

四、请注意国奖、市奖和国励互不兼得,且一个学生不能同时在系统里申请两个奖项。

   其他后续问题另行通知。

                                                                                                        外语学院

20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