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副院长任职宣布会议

发布者:郭玲义发布时间:2021-09-25浏览次数:1211

924日下午,我院召开学院副院长任职宣布会议。副校长张华、组织部副部长谢锡浩、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各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校级党代会、教代会代表等出席会议。

组织部副部长谢锡浩宣读了学校党委干部任职决定,宣布张乐同志担任外语学院副院长。

副院长张乐发表就职感言。他感谢学校党委对自己的信任,感谢学院领导在工作中给予的帮助和指导。他表示,要牢记党的纪律,加强自己的政治和思想素养建设;要尽快适应新的身份、熟悉新的工作环境;要与领导班子精诚合作,完成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用良好的成绩回报组织给予的培养和信任。

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外语学院原副院长陈琦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领导、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师们多年来在工作上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会继续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贡献力量,会持续关注、支持外语学院的工作,并祝贺张乐副院长上任。

党委书记曲德强讲话。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通过民主程序选拔张乐同志担任外语学院副院长一职,同时对张乐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张乐同志年富力强、精力充沛,在学科研究和教育教学方面表现突出,具有一定的管理经验,群众认可度较高。希望张乐同志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尽快的熟悉自己主管的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院长刘芹讲话。她对张乐副院长从基层教师中脱颖而出成为年轻的干部表示祝贺,对陈琦副院长多年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张乐副院长提出了希望。第一,希望能尽快转型,适应新的工作要求;第二,希望分配好时间和精力,做好双肩挑干部;第三,要有奉献精神和创新能力,为博士点的申报奠定良好的基础。

组织部副部长谢锡浩讲话。他指出,张乐副院长年轻、有活力,学院班子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相信能和班子其他成员共同推进外语学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他希望外语学院班子齐心协力深化改革,在张校长指导下,在曲书记、刘院长的带领下,在十四五期间,把外语学院的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学校副校长张华讲话。他表示,学校对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建设高度重视,经过慎重研究、多方考虑,通过民主推荐,确定张乐同志担任学院副院长。他指出,外语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学院能够同心协力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开拓视野、勇于创新,密切联系师生,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赢得师生的认可和尊重,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副校长张华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