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发布者:吴守东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486

1012日,外语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院长刘芹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曲德强、副院长韩戈玲、党委副书记金小东、副院长张乐出席会议并发言,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学院今年新入职的教职工。之后,曲德强进行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总体情况汇报,传达并学习了全国高校、上海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学习贯彻落实党建工作的相关具体要求。金小东汇报了2021级新生的报到情况和2021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张乐就本科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全面推进课程思政2.0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展望。韩戈玲回顾总结了上半年研究生教育工作,向所有为研究生招生宣传作出贡献的教师表示感谢,并布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内容。刘芹汇报了学院今年的国际交流情况和科研情况。截至20219月底,我院已成功立项省部级以上项目8项,市级项目3项,创历史新高。她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加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15周年举办的课程思政、科技人文研讨会等活动。

会议最后进行了2020-2021学年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学士导师颁奖仪式。

曲德强作党建工作汇报

刘芹作国际交流工作汇报

颁奖仪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