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孙杭博士获得亚洲语言测试协会(AALA) 2020年度优秀博士论文奖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522

    近日,亚洲语言测试协会(Asian Association for Language Assessment)公布了优秀博士论文奖(The AALA Outstanding Dissertation Awards)评选结果,我院公共英语教研中心、语言学研究所孙杭博士荣获2020年度亚洲语言测试协会优秀博士论文奖。


    亚洲语言测试协会每年进行对亚洲语言测试领域有贡献的优秀博士论文评选。协会在每年一次的国际会议上进行现场颁奖并邀请获奖者做主旨报告,同时给予获奖者奖金。博士论文的评判标准为对语言测试领域有学术或专业贡献,能够促进亚洲语言测试发展,具有原创性和创新性,论文技术质量和表达优秀等。


    该奖项在亚洲语言测试领域具有较高影响力,能够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彰显了我院青年教师的学术水平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