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华贞助学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何伟琴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183

外语学院一年一度的华贞助学奖学金评选工作已顺利完成。华贞助学奖学金由外语学院戴炜华教授生前捐赠设立,旨在奖励品学兼优的外语学院学生,每年评出10名获奖学金,每人颁发奖学金一千元,至今已是第十一年评选,也是戴教授病故之后第一次评选。从今年10月底学院发布评审通知到终审名单公示,历时半个多月时间,评选出张晓艺等10位得奖学生。20211123日,外语学院举行了颁奖仪式,辅导员王木子老师主持了颁奖仪式并介绍了今年华贞助学奖学金的评审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曲德强老师、副书记金小东老师为荣获华贞助学奖学金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20级研究生徐小红代表得奖同学发言,她对外语学院表示感谢,对华贞助学奖学金的创立人戴炜华教授表示由衷的感谢与深切的怀念,表示一定会秉承华贞奖的宗旨,努力学习奋发向上。颁奖仪式的最后,曲德强书记讲话,他对得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作为上海理工大学外语学院优秀学生代表,不负戴教授的殷切期望,好好学习,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不断进取,将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的敬业奉献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