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977

12月21日,冬已至,春不远。为树立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永远奋斗的状态。深入了解各部门发展状态,推进部门间的交流,增强服务同学的意识,打造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的学生会工作队伍,真正成为广大同学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成长家园。外语学院学生会在外语学院一楼半报告厅顺利开展了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会议伊始,外语学院团委书记王瑜老师对本学期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和希望。她表示各学生干部要学生干部认真学习全国学联《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完善自我品行,强化自身责任意识,并在理论学习过程中,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提高综合素质。王瑜老师强调外语学院学生会要坚持聚焦服务同学的职能,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发挥好学校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稳步推进学生会深化改革,深度挖掘文德特色创新,健全规范权益服务工作。

本次述职会议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依次对过去一学期进行了述职,汇报各项工作内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同时提出对未来工作的规划。部门负责人首先讲述了各部门的工作重点及取得的成绩。其次,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他们也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他们表示未来一年要继续坚持思想建设,的同时立足立足同学实际需求,增强学生会凝聚力。

回首旧岁,以待新年。本次外语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圆满结束!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新的一年将继续矢志奋斗、不断前行。坚定不移的打造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学生干部队伍,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为培养新时代复合型外语人才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谱写华丽的篇章。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带着对未来的期许,本着勤奋、刻苦、求知的态度,他们精进不休,逐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