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温哥华暑期游学项目(1实地)(2网课)招生通知

发布者:曹秋晨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1677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世界百年名校,与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和皇后大学组成加拿大的常春藤联盟。它是Universitas 21(大学的国际性协会)的创建成员之一,它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享有国际声誉。100年的时间里UBC已发展成为享誉加拿大的高等学府和全球著名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其卓越的学术水平和广泛的专业设置使其成为了众多学子所向往的顶尖大学。在整个北美洲基于科研成果而成立的公司数量,UBC大学名列第三,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和斯坦福大学。UBC大学在加拿大连续多年被权威杂志《Maclean》评为博士级大学综合排名第二名。蜚声全球的顶级综合研究型大学,在加拿大国内的排名中始终保持前列,是全球最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2022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46名,加拿大排名第3,全北美排名第6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37名,加拿大排名第2,北美排名第7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主要校区有两处,主校区为温哥华校区,位于加拿大第三大城市温哥华的市郊,距离温哥华只有30分钟的车程,校区占地达400公顷。这里有怡人的气候,绵延的海岸线,美丽的海洋与沙滩,是游览观光者必到之处。此外,温哥华校区还有该市最吸引人的许多学术及休闲娱乐设施,包括人类学博物馆、表演艺术中心、著名的UBC植物园及植物研究中心等,素有“北美最美校园”之誉。


项目介绍:

时间:项目一-六月线上项目202266日—76日(四周)

    项目二-七月实地项目2022716日—816日(四周)

地点项目一为国内上网课,项目二为温哥华校区实地游学。

课程模块(2门课/每生)

  1. 文化和交际课程

  2. 英语语言历史沿革和未来发展课程

  3. 谈判学课程

  4. 应用语言学课程

  5. 英语教学法课程

  6. 学校和社区管理课程

  7. 国际贸易管理课程

  8. 国际市场学课程等。课程详情请至该校官网


课程费用及政策:

费用

项目一为2520加元每生(约合人民币12508元);

项目二为5450加元每生(约合人民币27051元,仅供参考)。包含2门课程费、学杂费、资料费、迎新欢送会、本地医疗保险、部分当地文化活动、校内住宿费、城市观光、机场接送费用等。

所有费用以加拿大元支付给UBC,款额有可能变更,可接受的付款方式包括Visa信用卡、Mastercard信用卡、现金、汇票、保付支票以及电汇。

费用不包含

  • 机票

  • 餐费

  • 旅游保险、申请签证以及办理移民文件等所产生的费用

  • 当地个人消费


完成为期四周的学习并通过课程考试后,会获得UBC提供的成绩单(结课证书)。根据实际情况,课程学分可相应转换为我校学分。


录取与报名

录取条件

  1. 申请者需为年满18岁的我校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研究生课程选择需提前和UBC方联系确认)

  2. 需要有扎实流利的英文基础(英语雅思成绩达到6.0或其他语言测试同等成绩,外语学院英语专业大二及以上学生语言成绩可免

  3. 入境加拿大前14天须完成接种至少两针中国科兴或国药北生疫苗,第三针加强针应种尽种,详见加拿大移民局官网


项目更多内容详见该校官网。


报名截止时间2022315如需进一步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201办公室曹老师,65679165caoqiuchen77@163.com       

报名方式发送所附报名表电子版、语言证明和疫苗接种证明至caoqiuchen77@163.com


温馨提示:由于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UBC不排除暑期项目实行网上授课的情况,更多消息请关注温哥华暑期项目关于COVID-19的专门网页。

2022年海外学习实习项目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