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621


38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全体党政领导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芹主持。

院长刘芹主持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 金小东介绍了本学期学生工作重点安排,包括加强专业教师与学生工作合作研究,多方面开展校友合作,以及继续推进新型班主任建设。副院长张乐布置了本科教学工作重点,报了教学运行,教研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申报情况。副院长韩戈玲布置了本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并向全体教师报了硕士学位点合格评估和博士点申报的进展情况。

党委副书记金小东发言

副院长张乐发言

副院长韩戈玲发言

院长刘芹院新进教师表示了欢迎,并重点就本学期科研、国际交流和公共外交论坛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院长刘芹发言

党委书记曲德强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并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上海理工大学第八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广大教师深刻领会《工作要点》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凝心聚力,持续推进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曲德强发言

大会最后举行了2021年度考核优秀人员颁奖和2019—2021退休教师欢送仪式。本次会议的召开正逢三八国际妇女节,学院领导向全体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颁奖仪式

年度考核优秀人员颁奖(一)

年度考核优秀人员颁奖(二)

年度考核优秀人员颁奖(三)

年度考核优秀人员颁奖(四)

退休教师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