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1086


 在春风送暖、玉兰花绽放的美好时节,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进一步营造更加和谐、民主、温馨的工作氛围,学院于38日召开了“庆祝三八节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曲德强、党委副书记金小东、副院长张乐等学院领导出席,学院2021年度考核优秀教师、2021年度学院嘉奖教师、退休教师代表、学院工会委员以及各系部的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工会主席高文成主持。

曲德强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外语学院女教职工比例很高,长期以来,学院广大女教师以澎湃的激情和智慧投身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学校学院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持续贡献力量,撑起了大半边天。过去的2021年,正值学校建校115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国际交流、服务社会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他表示:学院党委和工会今后要进一步倾听广大女教师的声音,切实保障大家的权益,支持和助力每一位女同胞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最后,他代表学院对大家表示诚挚感谢和衷心祝福。

余高峰、张文碧、马淑霞、华燕、胡银平、张子琴、陈淑英等退休教师代表各自分享了充实而又多彩的退休生活,对学院长期以来对老教师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学院和广大在职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与会老师们纷纷畅所欲言,笑声不断,充满真情和温暖。既有对退休老师们的感谢与祝福,又有对当前工作的期许,更有对未来退休生活的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