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上海理工大学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王瑜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309


由外语学院英语系(中美合作)承办的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上海理工大学选拔赛于3月16日下午顺利落下帷幕。本项比赛历史悠久,参赛面广,含金量高,因而被我校列为大学生创新创业类A级赛事。

初赛A组

初赛B组

校园选拔赛初赛于3月8日下午在外语学院505教室举行,比赛分A、B两组开展,总分较优的8位选手进入3月16日举行的决赛。为配合我校防疫工作,决赛采用线上赛形式。8位选手各尽所能,克服了线上辩论的诸多局限,较好发挥了现有水平,为上线观赛的老师和同学奉献了一场有深度、有质量的精彩比赛。英语系(中美合作)的沈谢天、禹一奇、王晨等三位老师全程担任评委。三位老师以为我校组建最具竞争力参赛队伍为宗旨,秉持公平、公正原则,严谨、客观地对待每一轮的评分工作,为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和参赛人才的选拔作出了重要贡献。以社长唐哲豪、社员朴明慧、廖琪为代表的“上海理工大学英语辩论社”团队也为各阶段赛事的圆满开展提供了出色的组织和服务保障。

决赛

最终,袁嘉明、郭珂妤团队获评“冠军队”,姜尚格日乐、龚志团队获评“亚军队”,丁晨玥、李侯聪团队以及麦钰暄、詹琪团队获评“季军队”。姜尚格日乐、袁嘉明、丁晨玥、郭珂妤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由本次比赛选拔而出的上海理工大学代表队将在分别于4月和6月举行的华东地区复赛以及全国总决赛中向更高荣誉发出有力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