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语学院2022年本科生重选专业面试的通知

发布者:郑元丰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640

根据学校《上海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生重选专业实施细则》(上理工〔2021185号)文件精神、《2022 年重选专业考核方案》和《外语学院2022年本科生重选专业实施方案》,重选专业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德智体美劳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选拔和录取符合重选专业标准的学生。结合实际情况,现2022年外语学院重选专业面试安排如下:

 

一、面试考生范围

 

凡申请重选我院本科专业,达到《2022年外语学院重选专业实施计划》要求,且符合学校《上海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生重选专业实施细则》(上理工〔2021185号)文件的考生。

 

 

二、复试安排

 

复试方式:网络远程视频面试

复试软件:welink(会议号:933 570 011

复试时间:20225615:00-15:30

面试语言:英语

 

三、面试准备

 

           学生须准备好身份证或一卡通(材料不齐者不能参加复试),进入面试后,展示身份证或一卡通,确认考生身份。

 

面试全程只允许考生本人在考试场所并全程出镜,不得中途离开,禁止他人进出。若有违反,视同作弊,面试过程将全程录音录像。

 

外语学院

 

202152

 

 

附:面试名单

 

学号

重选专业

2113530501

英语(科技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