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中美合作)教师党支部深入学习探讨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郭玲义发布时间:2022-08-24浏览次数:197

新学期初始,822日中午英语系(中美合作)教师党支部的第一次支部会议在外语学院306召开,此次会议主题是对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学习,深入开展交流研讨。支部党员纷纷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在疫情防控大考中的个人表现,开展个人党性分析,剖析思想根源,查找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倪锦诚老师首先进行自我党性分析,由小及大拓展到系部工作层面。他表示如今上海疫情形势的好转和每个党员的努力息息相关,每个人都需在这次严峻的考验中用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同时也希望支部成员不仅发挥个人积极作用,也能依靠团队力量稳步向前,在疫情期间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沈谢天老师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在小区做志愿者的服务活动,坚信上海的荣光与辉煌一定会回来。高文成老师回顾了在疫情期间教学科研工作的各种困难,认为抗疫胜利实属不易;同时也比对了欧美国家的疫情的尴尬现状,实践证明我们党中央的抗疫、防疫决策是英明的、正确的,我们要对学校、上海、乃至整个中国的抗疫、防疫充满信心。高军老师强调了在上海市“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战略布局和大背景下,我们作为高校教师党员要把自己的教学科研水平提高上来,做有世界影响力的学术和教育,为学校争光添彩。

   支部书记黄芳老师最后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全体党员都能高标准要求自己,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大力弘扬践行习近平同志在上海工作期间“能做小事、善做小事”的优良作风,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中勇毅前行,支部上下一心,展望未来,将在新学期工作中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