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何伟琴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546

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下简称“三奖”、国奖、“市奖”、励志奖)的评审工作已经开始,详见学校网通知https://www.usst.edu.cn/2022/0914/c1017a50207/page.htm为了更好地推动三奖评审工作,我院对本次申请和评审作以下补充说明:

  一、三奖专门申请系统目前尚未开通,我院采取以下申请形式:凡是符合国奖、市奖或励志奖申请条件的同学可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相应申请表(草表),按要求填写完成后于2022919日(周一)上午8点前发送到邮箱wy220a@usst.edu.cn邮件名:学号姓名-申请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并将申请表中提到的奖项证书扫描或拍照一起作为附件发送,且每一份扫描件或照片都要以奖项名称命名。

二、申请国奖和市奖用同一张申请表,如不知道专业排名可联系辅导员,或暂先不写排名,但要写清楚绩点和加权平均成绩。学院对符合国奖和市奖申报条件的同学按照得奖名额以一定比例优中选优选拔出入围人选,并组织入围同学于下周内进行线上面试答辩。

三、学院不组织励志奖申请者答辩,将根据学校文件要求对申请者的具体表现和申请材料进行初审选拔出得奖候选人。  

四、本通知附件中的表格均为外语学院为方便采集信息按照往年表格模板自制的草表,不是正式表格。

  其他后续问题另行通知。


国奖市奖申请表(草表).doc国励申请表(草表).doc


外语学院

2022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