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第五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郑元丰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218

20221028日外语学院第五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外语楼306室召开。会议由院工会主席高文成主持。



对会议听取了院长刘芹所做的《外语学院 2022-2024年岗位聘任和考核实施方案》的解读。该方案详细设置了不同教师岗位的教学和科研任务要求与考核办法,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刘院长的解读,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通过了《外语学院 2022-2024年岗位聘任和考核实施方案》。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曲德强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感谢所有老师在疫情期间坚守教学科研岗位,然后对本次教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参会代表和相关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围绕《外语学院 2022-2024年岗位聘任和考核实施方案》的制定过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阐述了关于出台本考核方案的目的、意义以及基本原则,同时对学院2022年绩效目标责任书制定情况和学校的考核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他指出,考核评价本质上是一个动态的过程管理,是将学院中长期的发展目标分解成年度和聘期进行考核的。作为大学教师,人才考核评价的最终目标是促进教师的发展,只有广大教师发展了,学院整体才能发展,学校才会有更好的发展。同时,他强调学院党委会根据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原则,今后要进一步做好学院干部选拔、培养、考核以及监督等各项工作,同时关心教师的发展,为学院的持续和谐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