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中美合作)教师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者:郭玲义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99

1116日中午英语系(中美合作)教师党支部在外语学院306会议室召开主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支部书记黄芳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二十大报告,以思维导图的方式全面解读了此次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包括报告中的重点内容新思想新理论等知识。会议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等方面。此外,黄芳老师详细解读了与教育、教学和党组织建设息息相关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传播中国文化、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等。她指出,作为高校教师在工作中应该要继续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智慧和力量。她要求,具体到教学实践教师要将课程思政全面推进,有机地融入日常教学中。支部组织委员倪锦诚老师从二十大报告中涉及的军队国防建设谈到高校教师的本职工作,以及如何将思政融入课程建设方面与各位党员老师进行了分享交流。

    此次会议,全体党员教师深入认真地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地领悟到要以本次学习为新的起点,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的外语教学和科研工作中。

会议现场